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这一天,我并不会忘记 xD 【7针】

Last day in school ❤

My SPM place x)

我学校の每一个画面 >>
我会怀念の~
因为这里给了我很好的回忆~
永远最幸福的回忆~







My Lovely Friend and My Lovely Dear ❤

 Me
 YanYii
 Ai Huei 
 Joey
 Eling
Evon
Lynn 
 Lok
Brandy

 MyClassMate,I will miss u all xD
 Love it x)
 Bee,Brandy,Joey,Kira,Evon,Me
Eling,Yan,Lynn,Miki
 妻子们,我永远爱你们❤




Joeyの2个弟弟生日啊~
祝他们生日快乐 ♥

 7针の成果
一切都是自己的不小心
从此,就留下了这一个疤 =(


去了康乐klinik~
就在祖儿家过夜~
原来,缝针是那样的~
还真的是活了17年第一次耶~
O(∩_∩)O哈哈~
蛮开心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