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Belakong Jusco - Pizzahut..


我们4条水既然都吃不完~ 
 我亲爱のLynn
 我亲爱のGuaii
我亲爱のJoey

今天考我最爱の数学~♥
拜托~
我将多次考试,这一次の考试~
我真的从开始考到结束我才离开考场耶~
O(∩_∩)O哈哈哈~
数学(1)-超难的~对比过了答案我只对了20题~ =(
数学(2)-算容易吧~因为大多数都会做~只是不知道对不对而已~
我最有信心的一科~
希望能拿到更好的成绩~
保佑保佑~
考完试后,本来以为linq载我回家の~
谁知道他回了~
O(∩_∩)O哈哈~
都怪自己没告诉他~
哎呀~
然后就call call call没有人愿意载我回~
雯雯又要出去了~
逼不得已下~
就叫了徒弟Xiao Hui载我回~
是衰还是什么啊?
要回的时候,
既然下大雨~
我的天呀~
淋着雨回家~
可是感觉很爽~
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却把徒弟害惨了啦~
他湿到完耶~
徒弟,师傅对不起你呀!!
O(∩_∩)O哈哈~
他就一直的埋怨我~
我知道是我错~
然后回到家,
玩电脑 = ="
做到3点多~
以为我的阿怪有做工~
还约她出去吃东西~
谁知道我忘记了今天是29号~
是休息~
然后就约她出去~
再去找那2个肥婆~
O(∩_∩)O哈哈~
本来打算去LMの~
可是突然心血来潮想吃Pizza就大老远跑去Jusco~
真的觉得我们是傻的~
O(∩_∩)O哈哈~


早已习惯你们对我的看法~
我无所谓~
我们根本没有很好的沟通~
我不怪你们~
都是我的错~
你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