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我の不愉快 你们从来没有在乎

第一次带假睫毛拍照
还是自己带的
感觉怪怪的
=D

今天考道德哟~
一拿到考试纸~
本小姐就倒下去睡了~
嘎拜托级叻~
我真的不会好不好~
对,是我不努力~
我没有读书~
这我承认~
让老师失望了~
对不起啊~
O(∩_∩)O哈哈哈~
考试8点开始,我8点9就出来了!~
出去和朋友们吹水~
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的强项~
之后就回家~
然后2点多又出去找朋友喝茶~
回到家看脸色~
无所谓~
习惯就好~
然后就和家人出去吃东西~
(#‵′)靠
一家人出去吃东西都要说那些话~
真的很讨厌~
有时候我们是一家人,
说话不需要拐弯抹角~
你们要怎样说我无所谓~
反正我在你们の心目中有多重要我知道~
对不起~
你们认为我这样是没有礼貌~
你们认为我那样是么大没小的话~
我就只能跟你们说对不起~
虽然我不认为我的错~
可是你们要的就只是我一句道歉~
我真的宁可搬出去住~
姐妹,对我来说~真的很重要~
我的不快乐就只有他们能够体谅~
谢谢你们,姐妹们~
我永远都爱你们~❤
晚上10点多~
压抑不住~
跑去找CK和Vincent喝茶~
我们3个聊了好多哦~
O(∩_∩)O哈哈~
CK大个仔了~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