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叹茶屋&LM&又一城&Neway新路 ♥

叹茶屋 ❤



LM ♥ & Neway ♥ & Boston ♥
 My Blue Lens xD
Yeah ^^v
 家族成员之5
 家族成员之6
还有2位没到~
但下次一定齐全~
 我和①姐sasa
我和③弟bingbing
我和④弟yamyam
我和⑤妹bibi
 我和⑥弟onon
 ⑤妹&①姐


我们3姐妹~还有2个小的没来 ><

我们不约而同の穿了一样颜色の衣服 xD
因为我们是一个疯狂家族 ♥
 黑
 紫
粉红

疯狂家族 ❤ 永远都爱你们..

①SaSa Thong
②BuBu Sim
③BingBing Da
④YamYam Xiang
⑤BiBi Guaii
⑥OnOn Kean
⑦KamKam Kvian
⑧LiLi Y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