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♥ 这样的习惯 已经变成了一种自然了 ...

已经忘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多少次!!
该去生气与否?
我真得有点乱...
生气是对/错?
我都不懂...
你说过:
什么事情都得坦言已对...
但是,真的能吗?
就算坦白以后,
又怎样?
会改善?
我感觉不出...
反而觉得根本没有什么东西...
一切还是一样...
也许我们都没有权利去理会
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私人生活...
因为我理解...
所以我选择沉默...
那是最好解决问题的方法...
我没有理由也不想再像以前一样...
什么事情都吵一餐...
[沉默解决得了的问题就不是问题]
这是我说的...
因为吵架好像小孩子一样...
自己再生闷气...
谁懂?
你说我生气?
我承认有~
只不过,你肯打来安慰一句就够了~
但你并不是~
打来是为了什么?
问我发生什么事?
连问题出在哪里你都不懂~
也许又是我无理取闹~
没有事找事来吵~
但我想告诉你~
我就是这种性格~
我可以坚决地说一句:
忍受得了,就留下吧...
承受不了,那就离开...

♥ THE END  

睡觉时间到了...
晚安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