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疯狂家族 全家到齐 x)

 ⑧妹~⑦妹~⑥弟~⑤妹~④弟~③弟~②姐~①姐
 疯狂家族真正的聚在一起
 家族们^^
 团结就是力量 =)
 我就是爱抓机拍照 xD
 =)
 我与婉柔
 我与大姐Thong
 我与三弟Bing
 我与四弟Yam
 我和五妹Bi
 我和六弟On
 我和七妹kam
 我和小妹Li
我们都是“单身” xD
 5姐妹 
 宝贝姐妹~我真的爱你们 =)
 我爱你们 =)
 我是多余的~
那一天我们3个是黑衣 x))

我和阿怪



BBQ Plaza =)

 14楼 =)





这一天是家族全到齐的一家
那一天虽然有一点点的不愉快~
但是,事情过了就算了~
我们依然是一家人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